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队赴准格尔旗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 发布日期:2021-04-16 16:19: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孙璐

414日—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队深入准格尔旗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御华瓷业项目、圣岳新材料项目、智能碳素项目、国电长滩电厂、京粤酸刺沟电厂、龙王沟煤矿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准格尔旗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王评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发展的第一要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反思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敢于担当、善于谋划,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服务意识,善于换位思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着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要继续落实分级包项目制度,在围绕项目服务的过程中,做到主动上门解决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人大动态

上一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鄂尔多斯市调研自治区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涛一行深入康巴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