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21-04-30 17:38: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文|张舒然 图|刘瑶

4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市委党校崔云娜副教授为机关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授。 

崔教授从奠基立业、艰辛探索、曲折发展三个方面讲解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发展历程,总结提炼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整个讲座主题突出、脉络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的指导意义,让机关党员干部对这一时期的党史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相关要求,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准确把握着力重点,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落细各项任务,每个规定动作都不能少。要按照为民办实事有关工作要求,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抓好具体落实工作,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