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5-09 09:39: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文|记者孙永芳 图|谢涛

58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对《鄂尔多斯市绿色矿山建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询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副主任贺晋、王评、何涛、巴雅尔、杨云,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副主任赵飞录主持会议。副市长李文忠作表态发言,市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组会上,8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分别围绕《条例》的宣传贯彻实施、生态环境治理、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基金计提使用、煤矿智能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场回答。 

 

 

 

 

 

 

 

 

 

 

 

 

 

 

 

李文忠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政府将按照专题询问提出的问题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强化组织保障,全力以赴推动全市绿色矿山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筑牢祖国北疆绿色万里长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就我市绿色矿山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询问,直面矛盾、切中要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回答问题直面矛盾、切中要害,会后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并在规定时间内向市人大常委会提交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