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检察官履职评议领导小组会议

  • 发布日期:2021-10-15 09:24:00  
  • 文档来源:内务司法委员会  
  • 作者:白海娟

10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检察官履职评议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各方面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检察官履职评议领导小组组长王评主持会议并讲话,检察官履职评议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检察官履职评议调研组调研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检察官履职评议阅卷组案件质量评查报告》,与会人员围绕这两个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两个报告充分反映了市人大常委会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评议工作方式方法更加细致严谨,人大代表在评议工作中的作用更加突出,总结的成绩全面真实,查找的问题客观准确,为市人大常委会集中评议检察官提供了准确、详实的参考依据。

王评强调,法律无小事,要特别重视履职评议工作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建立健全监督考核机制办法,切实加强案件质效管理,杜绝同类问题反复出现。评议工作要更加严格规范,有效助推全市检察工作质量及检察官队伍素质双提升。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一行赴伊金霍洛旗调研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关于全市科技创新政策落实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