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7-13 17:36:00  
  • 文档来源:  
  • 作者:马剑波

7月5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带领市人大代表小组赴达拉特旗、杭锦旗、鄂托克前旗和伊金霍洛旗定向视察我市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达拉特旗部分病死畜收集点、两宜生物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项目,杭锦旗锡尼镇动物医院鄂托克前旗Ⅱ级兽医实验室蒙力屠宰场,伊金霍洛旗苏布尔嘎镇敏盖绒山羊原种繁育中心,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动物防疫及防疫体系建设工作。

实地察看听取情况汇报,视察组对各旗在构建动物疫病防控体系中的创新做法、不懈努力及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指出,动物防疫事关畜牧业发展和公共卫生安全,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履行防疫检疫工作职责,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薄弱环节,坚决防止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下一篇

赵飞录带队开展《鄂尔多斯市绿色矿山建设管理条例》跟踪监督和《鄂尔多斯市治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