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3-02-24 19:4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田淳畅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新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苗旺军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支委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支委成员和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

张占林充分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和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努力打造一流干部队伍,建设模范表率机关。他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在坚定政治站位、提升能力素质上走在前,结合实施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的有效实施,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人大工作相关法规、制度的学习。要在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上走在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提升常委会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在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上走在前,以更高标准、更快速度、更加严谨的要求落实好各项部署要求,解决好“三多三少三慢”的问题,更好地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全市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