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1-07-20 16:5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记者刘柏霆

7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何涛、巴雅尔、杨云、赵飞录,党组成员、秘书长樊俊平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传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会上还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学。

张占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部署要求,更好地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好地理解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内涵,不断提升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内蒙古、鄂尔多斯实际,坚持党的领导,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严格遵守“十个严禁”的换届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扎实推进结对包联旗区及重点项目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新闻图片

上一篇

李理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我市的自治区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