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1-09-19 10:02: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记者孙永芳

9月18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康巴什区开幕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36人,出席本次会议的31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王评、巴雅尔、杨云、赵飞录,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甄华,副市长苗程玉,副市长提名人选额登毕力格、刘凤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苏利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勇列席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会议听取了王评、苗程玉、甄华、苏利军、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作的关于提请任免人员情况的说明。听取了苗程玉作的关于《鄂尔多斯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

 

 

 

 

会上,拟任命人员作了供职发言。

 

 

 

 

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公室,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下一篇

全市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现场会暨旗区和苏木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