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和《内蒙古自治区动物防疫条例》执法检查公告

  • 发布日期:2020-07-15 11:1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根据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安排,人大常委会将于8月中旬至9月上旬对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和《内蒙古自治区动物防疫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为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执法检查的重点内容

重点检查学习宣传“一法一条例”和履行职责情况动物疫病预防工作情况动物和动物产品检疫工作情况重大动物疫情处理情况;动物防疫重点场所监管情况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情况相关保障措施落实“一法一条例”执法机构建立及运行情况,追究管理部门和生产经营者相关法律责任情况;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加强动物防疫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完善法律制度的意见建议。

二、受理时间

2020年720日---915

三、受理方式

请将意见建议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农牧业委员会办公室。

联 系 人:韩利民 马剑波

联系电话:04778588920

   箱:srdnmw@126.com

特此公告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715

通知公告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鄂尔多斯市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治理条例》执法检查公告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征求对市人民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履职情况意见建议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