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鄂尔多斯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6-29 18:4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根据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拟于7月中旬对全市贯彻实施《鄂尔多斯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为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执法检查的重点内容 

重点检查《条例》的学习宣传普及和组织落实等工作情况;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法律责任落实情况;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对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的确定、保护采取的工作措施;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对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监督管理工作及建立生态补偿机制落实情况;违法案件查处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深入推进《条例》实施的建议 

二、受理时间 

2021629日—2021713 

(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30 

三、受理方式 

请将意见建议以书面或者电话、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党政大楼C0604)。 

联 系 人:徐向春 袁 圆  

联系电话:0477858892118647797773 

    箱:ordosrdhzw@163.com 

特此公告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2021629 

通知公告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征求对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履职情况意见建议的公告

下一篇

关于《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