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开展《鄂尔多斯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执法检查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3-06-07 17:2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二十

按照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鄂尔多斯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执法检查的工作部署,近期将对全市贯彻实施城市园林绿化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为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执法检查的重点内容

城市绿地建设管理中绿地系统规划、绿线管理制度、绿化建设指标等落实情况;绿地建设中推广应用本土植物资源和节水灌溉技术情况;城市绿地的管理养护和植物疫情监测防控等情况。

二、受理时间

2023年6月7日—2023年7月6日

三、受理方式

请将意见建议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联 系 人: 张荣

联系电话:0477—8588921

邮    箱:ordosrdhzw@163.com

特此公告

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6月7日

通知公告

上一篇

关于《鄂尔多斯市水资源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内蒙古自治区消防条例》执法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