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2-10-28 09:58: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刘柏霆

10月27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康巴什召开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40人,出席本次会议的33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艳杰、贺晋、王评、巴雅尔、杨云、赵飞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新树出席会议。副市长孔繁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苏利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世林列席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听取了孔繁飞、杨世林作的提请任免人员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关于《鄂尔多斯市天然气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赵飞录作的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孔繁飞作的市人民政府关于实现能耗“双控”“双碳”目标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五个大起底”行动推进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上,拟任命人员作了供职发言。

张占林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在坚持人民至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担当尽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落实落地、见行见效,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报道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

下一篇